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理学院】乘风破浪新开局 立志笃行谱华章--理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24-03-05 14:51:25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覃瑶)为引导同学们在新学期重建规则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心态,明确学习目标,理学院于3月3日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辅导员和班级导师全程参与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共同回顾假期的学习生活,展望新学期蓝图。班级导师详细解读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和学业规划,勉励同学们把握当下,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辅导员紧扣学校日常管理规范、大学生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和防网络电信诈骗等重点内容,教导同学们要严守校纪校规,提升个人素养,筑牢安全防线。他们殷切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在新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华美乐章!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