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3-05 16:42:33  发布人:宁瑶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2024年2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南楼5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规划和部署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院长汪时军同志主持。

 会上,马院副院长余凡娣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教师们在新的学习做好教学常规工作,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

 王者兰教授围绕“一个主题、两条主线、三条途径、四个团队、五大平台”五个方面,就马院2024年的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科前沿,加强团队协作,提升科研质量。

 汪时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马院的各项工作量质齐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推动马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脑中有事”“心中有数”“眼里有活”“落实有果”;他希望,大家迅速收心留神,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责任感,在新的一年推动马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学校争光添彩!

 会议后,各教研室开展了教研活动,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核发:宁瑶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