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召开2024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4 16:56:44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裴慧)3月4日上午,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要点详细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以及本月重点工作安排;图书馆副馆长宋雅娜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图书馆馆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新云就新学期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保持较高的道德修养。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形象,管住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决抵制不良习气,保持积极向上态度;二是要不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课题申报和竞赛活动;三是要保持严实的工作作风。要有危机意识、敬畏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和红线。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重申纪律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的有关要求。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