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市领导调研湖南幼专办学情况
日期:2024-03-04 16:54:06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3 打印本文

3月4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一行来到湖南幼专,调研学校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李宏岸作了关于办学情况的汇报。过去一年,湖南幼专积极推动改革发展,办学质量不断提升,成立了学校“双高”建设专班,开展我省首批专科院校师范专业认证,牵头组建了“常德市托育产教联合体”,新增艺术教育、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社会体育、软件技术4个专业,持续改善队伍结构,招生就业保持稳定,组织召开湖南省专科层次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推动院校抱团发展。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开学工作和单招的情况,并希望常德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幼专做大做强。

周代惠高度肯定了湖南幼专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学校要稳定发展、安全发展、顺应发展,要绷紧安全弦,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尽早谋划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持续性发展,办好优势专业,提升办学品质。他希望学校加强产教融合,调整和优化现有专业,力争多元化、多样化发展。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周代惠讲话)

3.jpg

(李宏岸讲话)

4.jpg

(高金平讲话)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