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湖南幼专学子返校 开启新征程
日期:2024-03-03 16:02:32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5 打印本文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随着寒假结束,威利斯人81818官网学子纷纷返校。

3月2日,学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大家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踏进校门,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提前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鼓舞信心、振奋力量,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食堂、宿舍、图书馆等进行全面清洁,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环境安全卫生、设施正常运行,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教育,谋划新学期校园活动,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健康成长。

新起点,新征程。新的学期,湖南幼专将继续继续秉承“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校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师资,为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