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湖南幼专组织全校师生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日期:2024-03-01 15:44:13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杨雅倩)3月1日,湖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直播活动。

此次宣讲直播活动共有6名宣讲成员,由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5个领域中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等优秀教师代表组成。

六名优秀教师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典型案例,生动展示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一个个质朴而动情的故事,让“大国良师”形象和“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讲直播活动让全校教师受益匪浅,感受颇多,纷纷表示要深刻践行教育家精神,笃行不怠,加压奋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