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06 12:00:00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小兰)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激发学院学生学习动力,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3日晚以班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以专业学习、校园安全、行为习惯为主线,带领班级学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经验与不足,以此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未来的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辅导员们还分享了自身的教育经验和心得,以此激励大家不断进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同时指出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习惯养成方面,强调了良好习惯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为此,会后老师们走访了各个宿舍,与同学们就习惯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遇到的困难及时提供指导与帮助。







走访现场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指明了新学期的方向,也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安全、习惯、文明礼仪等方面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仍将积极进取,努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