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科研处】凝聚合力 攻坚克难——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指导科研统计工作
日期:2024-03-04 16:43:29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高艳)3月1日下午,为保证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度社科及科技统计工作,市科技局科技规划科副科长刘伯麟、武陵区科技局副局长周明月一行来我校现场指导工作。

座谈会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出席会议并对市科技局领导莅临表示感谢,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后,指导组重新明确了统计的时间、成果范围及统计注意事项,并对座谈会上科研处徐达明老师汇报中所提及的相关技术难点和疑惑给予针对性解答与指导。

交流现场

科研统计工作是一项任务繁重的常规性工作,也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基础性工作。本次指导,为确保我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统计任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