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理学院】校领导带队深入理学院巡查“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4-03-04 14:38:15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胡紫薇)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理学院教学运行情况,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旺国带队,深入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李旺国听取学院院长赵竞汇报,了解学院学生到校人数、教学场地分布等开学准备情况,并走进教学一线场所,就新学期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等进行巡查。

图片5.png

 李旺国充分肯定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学运行状态良好,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教风学风。

 在理学院巡查期间,李旺国深入教师课堂教学,查看了教师的教案、课程标准等教学材料。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心,要重视教师的教学准备工作,充分考虑到学生的特点,切实提高学生学习的效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对学院开学工作的管理和监督,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