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3-02 22:00:00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周咏波,党总支书记邓小菊,副院长刘映含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邓小菊主持。

 

党总支书记邓小菊讲话

 

会上,邓小菊根据学校行政会议精神对学院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在工作纪律上要继续专项整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质量上要严谨笃实、追求卓越。她希望教职工要廉洁从教,严守底线,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刘映含以常规教学为切入点,总结了上学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以此为起点指出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一是督评方面要以学促改,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常规教学方面要抓严抓实,树牢教育质量意识;三是技能抽考化整为零,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四是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尽早培育争先创优。

 

学院院长周咏波讲话

 

周咏波就本学期工作思路及主要目标任务和教师们交流。他强调,本学期重点目标围绕师范专业认证、高水平专业建设、师生专业技能竞赛及新一轮省级教学成果奖四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完成目标任务要采取一定措施,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加强内涵式建设,强化教师基本功训练;三是加强个人修养,积极引领新一代教师成长和发展。其后也在思想建设方面提出切实建议,他表示,全体教师应有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自觉,以经师人师为目标,做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与知心益友,担当自身责任与使命。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有了新的展望和规划,为学院工作实现更高目标奠定了基础。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