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理学院】理学院召开2024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24-03-02 09:29:53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胡紫薇)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1日,理学院在北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赵竞主持。

图片5.png

 教学副院长孙碧艳对本学期常规教学开展、2024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技能抽考题库修订、2021级学生毕业设计和校外岗位实习、2022级学生专业技能抽考训练和普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教学副院长陈加宇从课题申报、项目建设、师生比赛、教案撰写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6.png

 学院党总书记郑捷对全体教师从政治站位、师德师风、担当作为、自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学院院长赵竞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肯定其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希望本学期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能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理学院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主动适应学校新发展新要求,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把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