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新学期新气象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督导巡查
日期:2024-03-05 14:53:27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开展,3月4日,在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的带领下,湖南幼专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分八个督导小组深入教学第一线,对新学期教师到岗与课前准备、学生到课与上课过程、校园环境安全卫生及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中发现,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绝大多数学生都迅速投入到了学习状态,课堂到课率高。同时相关教学保障工作已基本到位,教室、多媒体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学生宿舍、食堂的消毒杀菌和通风换气已全面完成,校园环境清爽整洁。有效确保了开学第一课的平稳进行和其他各项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