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科研处】我校召开2024年校科普讲解大赛动员大会
日期:2024-03-08 08:29:08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高艳)为确保校科普讲解大赛高质量完成,选拔出色选手参加常德市科普讲解大赛,积极响应国家推动我国公民科学素养建设的号召,3月7日,湖南幼专2024年校科普讲解大赛动员大会在教学南楼119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科学专业学科带头人魏哲、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魏哲老师对赛事规则做了补充说明,并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不少优质学习平台,建议加强学习,扩充见识、打开思维。同时,魏老师还从专业的角度给出建议,科普内容要讲究科学性、时效性、完整性、逻辑性、艺术性和创新性。

魏哲讲话

欧阳前春在讲话中强调,我校举办的校科普讲解大赛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论述而搭建的科学普及学习、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所以大家一定要格外重视这次赛事。她还回顾了往年我校在省赛、国赛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大家的士气,同时也对今年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提出要求,一定认真对待、积极备赛,并预祝大家取得出色成绩。

会后,还有选手留下来和欧阳前春处长、魏哲老师继续深入交流。此次动员大会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选手对赛事的认识,确保校赛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