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湖南幼专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9 16:18:45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杨雅倩)2月29日,威利斯人81818官网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宏岸,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副书记张丽群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金平主持。

会议现场

高金平在讲话中回顾了2023年学校工作成绩,谋划了新一年的目标蓝图与工作重点,部署了2024年学校工作和春季开学工作。他表示学校要全面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新学期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分工到位、计划到位;要提前对宿舍等学校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排查,确保宿舍设施完好安全,确保食品安全、饮用水卫生等。

高金平讲话

李宏岸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各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同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总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要守住安全底线,夯实校内外安全工作;要坚持以思想为引领,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发展,献计献策、齐心协力、不断出“金点子”助力学校发展。

李宏岸讲话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