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人81818官网-首页

2024年“楚怡杯”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幼儿教育技能赛在湖南幼专举行
日期:2023-12-03 16:43:39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575 打印本文

12月2日,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在威利斯人81818官网(以下简称:湖南幼专)正式开幕,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王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231ba29643740c8d6afaca6d1e9878d3.jpg

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203165204.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裁判代表和选手代表依次进行宣誓。此次幼儿教育技能赛将持续4天,分学生赛项和教师赛项,全省共38所高校103名选手参赛,赛事由幼乐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高金平讲话

作为赛事承办单位,高金平代表学校向亲临本次大赛现场的各位领导、专家、裁判员、领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高金平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力合作,竭诚为大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努力营造有序和谐的竞赛环境。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展示技能风采,相互切磋交流,共同提升技能水平。

王平指出,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地位高、份量重、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领导关心、师生关注、社会关切,能否公平公正、圆满顺利完成比赛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也事关各职业院校和职业教育的社会形象。他要求,本次比赛要坚持规则,坚守公平,确保文明比赛。要严肃纪律,严格监督,确保廉洁比赛。要同心协力,同向同行,确保安全比赛。

微信图片_20231203165408.jpg

参赛选手熟悉场地

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推动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成为推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展示职业教育成果和职教师生风采、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伟大时代风尚的重要平台。今年的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比赛在全面对接国赛赛项设置的基础上,结合湖南职教特色,共设置中职组、高职组学生赛项160个,设置教师赛项17个。其中第一阶段的赛事分布在80个赛点举行,全省共有11000余名学生、教师报名参赛。本次竞赛将按代表团和赛项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学生选手的指导教师授予指导教师奖,竞赛优胜者经过选拔集训,还将代表全省参加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575 收藏本页
Baidu
sogou